青锋

情节废柴&小糊文作者

LOFTER新开了个合集功能,就想着真是太好了然后分了分自己写过的文,突然发现我自己去年还挺勤快的?

写完阴阳师那些杂七杂八的时候我有109个粉丝,最近跳进香蜜的坑更了四章多了四十多个粉,嗯,好像还是很冷的数据……不过还是很感谢以前那109个小伙伴,嗯,居然没取关我……

去年我说我开始写原创,真的写起来才发现,啊,比同人难写多了。我以为我的同人一向很游离于原著,写原创应该也挺简单的,但发现还是不一样,(虽然目前有17章的存稿没发……但我心里很没谱……)有时候想直接写武侠风的文啦,不想写CP了,又怕没人看……有时候又想说,算了,就多些点感情戏啦大家都是压力大才想看这些甜甜的东西的啊,又觉得是不是违背了初心啊……

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想,搞那么纠结干嘛。

嗯,这些都是废话。最后说一句有点用的,现在更新的这篇旭润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香蜜,然后忍不住开了坑,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写原创那篇的,不然真的太龟速了,也不知道要不要放绿江唉,然后所以这篇肯定会更的很慢嘤嘤嘤……(来打我吧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各方面都很怂的作者

评论
©青锋 | Powered by LOFTER